Specter.(专心备考ing.)

初次见面。你好。

kq 震惊!我校校草名草有主了!

  岩浆过激粉勿入

  人物ooc

  论坛体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楼主

  如题所示。其实说来惭愧,这是我闺蜜告诉我的,她说我们g大校草有人了,但又不告诉我是谁,姐妹们有人知道吗?

  

  L1

  沙发!这题我会!校草是江停吧,听说他和一个天才化学生走的巨近,好像有人还偷拍到过他俩的照片,但很模糊,看不清五官。

  

  L2

  楼上这么勇的吗?都不用名字缩写什么的?不过传闻应该是真的,因为我今天就看到了疑似他俩的身影,好像是在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话筒给你,这位姐妹,请您细说!

  

  L3

  哎呀,当时我去大三借书,然后就正好路过楼道,听见有两人在那边聊天,好像是讲一些知识点吧,我没怎么认真听,反正就感觉那声音巨像他们俩,但又因为快上课了,我没刨根问底,只是匆匆看了一眼背影,反正真的很像他俩。

  

  L4

  是的,是的,楼上说的没错!今天上午第三节课课间,那个化学生来找我们班江哥了,之后一直到快上课,江哥才回来,估计楼上碰到他们也就是这个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L5

  是是是,我就是这个时间去借的书,然后看到了他们!

  

  L6

  哎,真羡慕楼上的姐妹,不过聊了那么久,就没人知道那个天才化学生姓啥名啥,哪个班的吗?我好去蹲点啊!

  

  L7

  这个我应该知道,他说他姓闻,单名一个劭。主要我朋友是化学系的,可能会更了解他一点,我去把他拉来。

  

  L8

  快请快请!

  

  L9

  呃,大家好,我就是L5所说的那个朋友,嗯……闻劭算是我学长,是真的厉害,确实无愧于天才之称。他对化学好像是天生敏感,在繁杂的化学公式都能被他解出,实验更是没有调,他一人就能抵一个小组,还绰绰有余,平时各种夸在那是听的耳朵都能起茧,证书奖状也是拿的手软,是我们系的大佬级人物了。

  

  L10

  这么厉害的吗?那和我们江哥天生一对呀。

  

  L11

  最重要的是人家性格还好,我有一次一个实验一直过不了,老师便让闻哥教我,是真温柔,一步一步看我实验,找出错因,还帮我分析,一直到我彻底理解。明明我浪费了他那么长时间,他也不生气,啧,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L12

  呃……喜欢闻劭的女孩子很多吗?我觉得他平时蛮低调的呀。

  

  L13

  楼上2G网了吧,正是因为喜欢他的人多,人家才低调的呀,他和江哥那是……常年霸占我校热搜榜,那随便一个发言,一个微笑就能冲上热搜。我们寝室五个姐妹,不是喜欢闻劭的,那就一定喜欢江停。其中一个今天才写了封情书,准备下午送闻劭呢。

  

  L14

  对对对,我们寝室的姐妹也是,那追星都没那么疯狂。我有个姐妹,前段时间抄了两份《上林赋》,一份送江停,一份送闻劭

  

  L15

  好家伙……真是小孩子才做选择,你姐妹是都要啊。

  

  L16

  虽然但是……楼是不是歪了?cp呢?磕起来呀!

  

  L17

  唉?说到他俩,我倒想起来有一次在食堂吃饭,我看到他们了。

  

  L18

  楼上你确定吗?江哥传闻嘴可挑了,所以一般不去食堂吃饭的,都是有人帮他带奶黄包之类的。唉?你们说平时给江停带奶黄包的,是不是闻劭?

  

  L19

  应该是,因为我有一次买早餐时碰到闻劭了,当时他手里提了个褐色的纸袋子,想来就是奶黄包。

  

  L20

  姐妹们,你们听我说完啊,当时我真看到他们了,真的!我绝对没认错!主要那天食堂破例有奶黄包!然后当时,我想想……我是坐哪儿的?

  

  L21

  楼上啊,你坐哪儿不重要,你赶快讲啊,他俩咋了?

  

  L22

  20楼的姐妹,那天是周五吧?当时我也看到他们了,但我坐的比较远,没看清楚细节,就看到闻劭忽然靠江停巨近!

  

  L23

  是的是的!姐妹们我想起来了,当时我正好坐他俩的斜对面!真的!我靠,那视角看的贼清楚!

  

  L24

  行行行!知道知道!快说正文!别逼我跪下来求你!

  

  L25

  哎呀,别急嘛,前面楼上不也说了嘛,江哥挑食。然后当时闻哥就挑了,一些蔬菜,嗯……也就一口的量,想给江停吃,但江哥不想吃。你们是没看到闻哥那种无奈加宠溺的样!那声音温柔的啊!“哥还是要适当吃一点的,不然对身体不好。”啊啊啊!那个声音啊!简直绝了!!

  

  L26

  啊啊啊!那然后呢?然后呢?江哥吃了吗?

  

  L27

  肯定宁死不屈啊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闻劭。最后闻哥没办法,拿筷子夹了一点喂了江哥!哎呀!当时江哥脸红的哦,那是真的能滴血!

  

  L28

  怎么能这么甜啊?我当时为什么没在现场!!!真的按头小分队呢?应该亲一下呀!

  

  L29

  看得出来,楼上磕闻江已经磕疯了。我记得当时有个姐妹冒死抓拍了一张,拍的还行,放学校一个论坛了,楼上的姐妹可以去找找,应该还在,当时也是蛮火的。

  

  L30

  收到!我马上就去找!姐妹们我先走一步!

  

  L31

  哈哈哈,来,家人们,和我一起喊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L32

  在一起!在一起!

  

  L33

  在一起!在一起!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L70

  姐妹们,别刷屏了。我们聊那么开心,楼主人呢?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啊啊啊!家人们!我磕不活了!我刚才出去买奶茶,你们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?!

  

  L71

  怎么了?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我看到闻劭给江停带了几个奶黄包和一杯奶茶,但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他们聊了一会儿天后,闻劭忽然凑了过去,俯下身给江停带了一枚戒指,然后再江停的指骨上落下了一吻!更重要的是他们两个带的是对接!江停的戒指上有一个好像是有红宝石组成的Q,闻劭的戒指上有一个有黑宝石吧,组成的K!最最重要的是!江停笑了笑,两人还十指相扣了!

  

  L72

  好!以后他俩的cp名就叫kq!楼主拍照了吗?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我靠!我当时太激动了,忘拍了!啊啊啊!

  

  L73

  姐妹们,我查到了!江停戴的Q的戒指应该是一种宣誓主权!Q在扑克牌中代表红心皇后,主掌刑罚。而闻劭带的K的戒指意为黑桃国王,两人天生一对啊!

  

  L74  K

  你们还真是……磕学家?

  

  L75

  我靠!我们不会把正主炸出来了吧?楼上您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L76  K

  嗯……我姓闻,单名一个劭。初次见面。你们好。

  

  L77

  我靠!真是闻劭?!楼主呢!我先截个屏!啊啊啊!今天我就死在这里也值了!

  

  L78  Q

  你们是没事干了?论文写完了?

  

  L79

  所以……楼上该不会是……江停?!好家伙!楼主这是得有多大的福气啊!两位正主都出来了?

  

  L80

  那……两位正主,请问传闻是真的吗?你们真在一起了?有合照吗?能发吗?关系什么时候会公布?

  

  L81  K

  这……算是吧。你们江哥可难追了。公布……那要看我红皇后的意思,我说的不做数。

  

  L82  Q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L83

  哎呀~家庭地位呀~诶?!江哥公布了![链接]

  

  L84

  啧啧啧,简洁明了“男朋友。@K。”然后拍了一张戴着对戒十指相扣的照片,唉!闻哥评论了诶“日安,我的红皇后。”啊啊啊!你俩磕死我得了!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抱歉!抱歉!两位正主,小的只是个磕cp的,emmm,既然你们都官宣了,那……我删帖?↗

  

  L85  Q

  删。

  

  L86  K

  听红皇后的。

  

  L87

  慢着!我截个屏!放心!绝不外传!行!谢谢楼主爸爸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帖已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尝试论坛体的我。(卑微)都看到这里了,给个小红心,小蓝手不过分吧。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