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ter.(专心备考ing.)

初次见面。你好。

kq 一世风华(四)

  岩浆过激党勿入

  伪历史观影体

  前文在此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闻劭刚刚说什么?小闻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缅甸要翻天了?小闻你是黑警?但那也不对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闻这不是你本意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一片喧嚣。各种目光全部聚集到闻劭身上,犹豫的,怀疑的,担忧的,但更多的是震惊。确实,谁也不愿相信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事,其实是个卧底,更是自己需要灭亡的敌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真是麻烦。”闻劭不由微微皱起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黑桃k。”沉默良久的江停转过身,咬牙切齿的向闻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红皇后,好久不见。”终究是撕去了表面那无辜纯良的皮囊,露出了刀尖舔血的疯批性情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!安静。全都闭嘴,吵死了!”林渊烦躁的声音在一片质疑声中尤为明显“既然有人已经推出了小闻的身份,那就公布吧。扑克抬!起!”话音未落,原本空荡荡的第一排前忽然多了一张桌台。黑白的方块底色在极理智中又透露些许压抑的疯狂。一张黑桃k的扑克牌静静的浮在台面上空,等着它的主人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闻你真是黑桃k?怎么会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机关内的情报岂不早就泄露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下。黑桃k就在我们眼皮底下,可我们却没发现,这说明我们内部有黑警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。”闻劭笑着应了一句,也不知是承认自己是黑桃k还是应了警部有黑警。不过这些都已不重要了,闻劭站起身,慢悠悠的上前几步,将浮在空中的黑桃牌取下。那桌台竟还有人脸识别功能,一顿操作下来,终于发出“叮″的一声,认证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中出现了有关闻劭的资料——黑桃k。扑克集团一把手。本名闻劭。常青藤化学博士,善长拉小提琴,但只为红心q一人演奏。与红心q的情感关系乃十分复杂,于幼年相识,在少年时的一场绑架案时,因一时的本能反应而后悔终生,好在最后凭实力赢回了红心q,并与其解开心结。最后因对方身份需要与江停同归于尽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因对方身份需要?红心q有什么身份?而且这又关江队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一把手都是卧底了,天知道二把手又躲在我们中哪里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得是江队呀,不然黑桃k还不知有多猖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凭实力赢回了红心q”闻劭默默念着屏幕中那行不起眼的小字,若有所思。既然今后自己杀掉了吴吞,那现在又能否提前?“不。现在还不行。”人少看着无吞婉若注视着一个死人,他要先清清集团内那些吃里扒外的耗子。借着吴吞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那么黑桃k的介绍到此为止,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屏幕,猜测红心q的真实身份。”林渊潇洒的一句话,成功转移了众人的注意力,毕竟比起已知,未知才更引人关注。只是……凡事都有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了,直接介绍吧。”江停清冷的声音在安静的影院中显得格外突兀,以至于此话说完许久,影院仍是一片安静——都没反应过来。直到闻劭低沉的笑声响起,众人才如梦初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队是怎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队不会就是红心q吧。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们江哥这么好的一个人!怎么可能与那个死毒贩有关系?”一到女声愤怒的响起,江停回过头,只见一个打扮精致的女子怒气冲冲地站起身,指着刚刚质疑江停的警员骂,那警员估计也是才来实习,看着她气势汹汹,吓得连连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杨媚。”江停叹了口气,适应那女子冷静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江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屏幕吧。”江停知道此时多说什么都是无用的。林渊能查出闻劭的资料,也必定能查出他的。与其坐等着被众人的惊异与质疑淹没,倒不如痛快的承认自己身份。只是……终是有些于心不甘。不过也无妨。江停捏了捏眉心想。他定会让闻劭死在他的枪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队!你与那位女子是什么关系啊?怎么她这么激动?”旁边立刻有人八卦的问向江停,毕竟是高岭之花嘛,上一次和他关系那么好的人还是闻劭,这才多久就翻车了

  

  “噢,她是我的一个线人,帮过她一点小忙而已。”人是那种淡淡的语气,不起波澜

  

  “唉,不愧是高岭之花。”那人清清吐槽一句,又在江停即将让他写案情分析前飞速逃离,舍得江停哭笑不得“高岭之花是谁起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小……是黑桃K。我们觉得挺贴切的,就叫了。”被抓的小警员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在提到黑桃k时抬起头迅速的看了闻劭一眼,又难过的收回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就算了,下次别叫了。”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小小的插曲,让本来就失落的众人心情更加难受,闻劭也不言语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江停。江停不由皱起了眉

  “别盯着我,我嫌晦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红皇后,我说过,你迟早要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      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闻劭掉马了!闻劭掉马了!闻劭掉马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还买一送一!劭劭掉完停停掉!这么划算,买一送一的事情!各位难道不给一个小蓝手小红心吗?❤(还有粮票,拜托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9)

热度(3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